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108年鯨正讚安全商品育樂營」活動開跑

  • 發布日期:2020/03/30
  • 發布單位:新竹分局分局長室
  • 資料點閱次數:1540
「108年鯨正讚安全商品育樂營」活動開跑


炎炎暑假即將到來,還在苦惱該為孩子們安排什麼樣的假期活動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新竹分局訂於7月5日舉辦「108年鯨正讚安全商品育樂營」暑期營隊,跳脫以往生硬教條的科學知識框架,以熟悉之日常生活情境及場域為主軸,期望帶給學員們實用的生活知識,豐富孩子們的夏日時光。
「鯨正讚安全商品育樂營」透過商品、道具和實作,以「電子小尖兵」、「化學小尖兵」、「度量衡小尖兵」、「機械小尖兵」和「誰是商品安全達人」等課程主題,安排生動有趣的科學實驗,讓學員動手操作體驗,實際感受商品安全知識的用途與應用,本次特別規劃以日常生活購物實境體驗模式,開啟學員搜尋雷達,學習上網選購安全商品,將正確的消費觀念融入學校與家庭生活,期許參與學員能深刻感受該分局維護消費者權益之用心,日後成為具安全商品消費意識之聰明消費者。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新竹分局重視商品安全並積極深耕商品安全教育宣導,每年均有舉辦適合國小學童參加的營隊活動,歡迎該分局轄區(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國民小學在學4-6年級學童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費用全免,為維護活動品質,名額僅限24位;詳請至該分局全球資訊網(https://www.bsmi.gov.tw/wSite/mp?mp=4)查詢,自108年6月3日上午9時起至6月10日下午5時止開放傳真(03-5422620)或電子郵件(pensy.cheng@bsmi.gov.tw)方式報名,額滿為止。相關資訊請詳閱活動計畫,或逕洽該分局第六課承辦人:鄭光珮小姐/傅貴誼小姐,聯絡電話:03-5427011分機667/663。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新竹分局發言人 :張副分局長朝欽
辦公室電話:03-5427017 行動電話:0930-825-819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