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80405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Re-fuel power bank charging stations行動電源。

  • 發布日期:2018/04/05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687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mizco-international-recalls-power-bank-charging-stations-due-to-fire-and-burn-hazard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80405 00:00
四、商品名稱: Re-fuel power bank charging stations行動電源
五、型號:
六、廠商: Mizco International Inc., of Avenel, N.J
七、數量: 約6,000個。
八、瑕疵情形: 充電時可能會過熱,引起火災和燒傷危險。
九、造成損傷: 該公司已收到5份關於行動電源過熱和外殼熔化的報告,目前沒有人受傷。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透過全美「The Container Store」實體店面銷售。銷售日期從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行動電源並聯繫The Container Store以獲取有關如何獲得全額退款的說明。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此次召回涉及Digipower所生產Re-fuel品牌的行動電源。這款行動電源可在沒有電源插座時為手機和其他設備充電,提供獨立的電源。該裝置由三個(黑色,灰色和綠色)2600 mAh可充電的鋰離子電池充電器(行動電源)組成,平時放置在充電底座充電。每個行動電源都是橢圓形,長約1.25英寸、寬0.75英寸、長約3.75英寸。 “re-fuel by DIGIPOWER”印在每個移動電源上,產品編號RF-TRIP印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