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1214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Hunter Contempo ceiling fans吊扇。

  • 發布日期:2017/12/14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531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hunter-fan-recalls-ceiling-fans-due-to-impact-injury-hazard-new-instructions-provided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1214 00:00
四、商品名稱: Hunter Contempo ceiling fans吊扇
五、型號:
六、廠商: Hunter Fan Company, of Memphis, Tenn.
七、數量: 約 168,000個(包含在加拿大約1,900個)
八、瑕疵情形: 用戶手冊指示消費者不正確地安裝燈泡,可能導致燈泡掉落,造成撞擊傷害。
九、造成損傷: 廠商已經收到38起在美國和加拿大因燈泡未正確安裝而墜落的通報,目前尚無任何受傷的通報。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於全美Costco實體店面及Costco.com線上銷售,銷售期間2016年1月至2017年8月。
十一、矯正措施: 凡購買此款Contempo型吊扇的消費者,應該檢查以確保順時針旋轉燈泡直到無法旋轉並穩固地安裝到位。Costco和Hunter Fan Company聯繫所有已知的消費者並提供安裝燈泡的新指示。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此次召回涉及Hunter Contempo吊扇型號59176和59174。型號可在電機外殼上的標籤上找到。此款風扇帶有五個長度為54英寸的可逆風扇葉片。型號59176配有櫻桃和黑胡桃樹葉片。型號59174配有淺灰色橡木和灰色胡桃木葉片。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