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1101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Children’s pajamas兒童睡衣。

  • 發布日期:2017/11/01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576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viv-lul-recalls-childrens-sleepwear-recall-alert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1101 00:00
四、商品名稱: Children’s pajamas兒童睡衣
五、型號:
六、廠商: VIV&LUL, of China
七、數量: 大約950件
八、瑕疵情形: 兒童睡衣不符合易燃性標準,造成兒童燒傷危險。
九、造成損傷: 尚無事故通報。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於Amazon.com線上銷售,銷售時間 2017年1月至2017年10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睡衣,並聯繫VIV&LUL取得全額退款。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涉及兩種款式的兒童兩件式睡衣套裝。第一款是灰色長袖上衣和睡褲套裝,由93%莫代爾纖維和7%彈性纖維製成。上衣在領口處有粉紅色蝴蝶結的飾邊,中央正面印有粉紅色和白色“Happy Day V&L”字樣,而在側邊縫製標籤上印有“VIV&LUL DL118106”字樣。第二款睡衣為黃色、白色和藍色格子印花的長袖上衣和睡褲套裝,由100%純棉製成。上衣正面中央有四個鈕扣,側邊縫製標籤上印有“VIV&LUL V215770”。這兩種款式的尺寸均為110公分(4-5歲)、120公分(6-7歲)、130公分(8-9歲) )、140cm(10-11歲)、150cm(12-13歲)及160cm(14-1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