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1103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Kid’s rain ponchos兒童雨衣。

  • 發布日期:2017/11/03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469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jw-crawford-recalls-childrens-rain-ponchos-due-to-strangulation-hazard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1103 00:00
四、商品名稱: Kid’s rain ponchos兒童雨衣
五、型號:
六、廠商: Wealers Outdoor LLC, of Airmont, N.Y.
七、數量: 大約1,300件
八、瑕疵情形: 雨衣帽上的拉繩會造成兒童窒息的危險。 拉繩可能會纏繞在操場滑梯、電梯扶手,校車門或其他移動物體上,對兒童造成嚴重的窒息或纏繞危險。
九、造成損傷: 尚無事故通報。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美Amazon.com 及 Wealers.com線上銷售,銷售時間 2016年5月至2016年7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避免讓兒童接觸此款雨衣,並取下拉繩以消除危險,或將雨衣退還取得全額退款。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涉及一款有透明、紅色及藍色的兒童防水連帽雨衣。 輕便的雨衣以6和12的包裝出售。在40英寸高、60英寸寬的雨衣脖子處裝有白色尼龍拉繩。 包裝正面印有“一個尺寸適用所有體型的人”和“中國製造”字樣。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