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香港商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多功能型號TM31料理機商品重要訊息說明

  • 發布日期:2017/08/24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5222

2.廠牌:Thermomix、型號:TM31
  機器生產序號:124231XX – 142031XX
3.業者:香港商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4.數量:7,800
5.產製期間:2012年10月至2014年5月(2013年2月至2014年9月間於臺灣銷售)
6.銷售地點:台灣
7.瑕疵情形:在特定期間生產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型號:TM31),主鍋蓋的鎖環(以下簡稱「鎖環」)運作情形不如預期。有此鎖環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型號:TM31)在高轉速的使用情況下,例如在將食物搗成糊或泥狀時,如未依使用手冊之細節指示而立即且迅速地直接打開主鍋蓋,主鍋中的熱食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噴濺出。
8.詳情描述:本公司已於2014 年9月起,針對此受影響期間所生產之機器型號(產品服務號碼在產品底部, 服務號碼(Service No.)介於124231XX-142031XX 之間)的消費者,以掛號郵件方式通知預防性措施說明, 並於同年12月起, 免費贈送一個新的主鍋蓋鎖環供消費者立刻更換;此外,本公司亦於公司網站上長期刊登此重要訊息,詳參以下網址: http://thermomix.vorwerk.tw/tw/tm31-sealing-ring/ (最後到訪日: 2017年8月2日)。
9.造成損害:澳洲經銷商已依據該國消費者保護法律所謂「強制通報」規定,通報若干事件。部分事件為前述原因所造成,但其餘事件係與使用者誤用產品或其他原因有關。臺灣目前並無任何使用者通知有任何意外情形發生。
10.矯正措施:公司免費提供消費者一個全新的鎖環,請消費者在收到新的綠色鎖環時,立即替換掉原來的鎖環。本公司已主動通知所有留下聯絡方式之消費者。
11.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12.產地:德國
13.業者聯絡方式:02-2397-1333 分機200 林小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