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附充氣球嬰兒玩具回收/召回訊息

  • 發布日期:2010/10/26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3153

 一、商品名稱:附充氣球嬰兒玩具(包括:Baby Playzone™ Crawl & Cruise Playground™, Ocean Wonders™ Kick & Swim Gym, Ocean Wonders Kick & Crawl Aquarium, Bat & Score Goal:中文譯名:爬行暢遊遊樂場,海洋遊戲地墊,海洋遊戲世界,趣味多功能足球門)等四項玩具。

二、廠牌:費雪牌(Fisher-Price)型號:73408、C3068、H8094、K0476。

三、業者:委託產製者:Fisher-Price Inc.;進口商: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

四、數量:13,092件。

五、產製期間:2004~2009年,但 Ocean Wonders Kick & Crawl Aquarium產品僅有在2008年以前生產者,方受影響。

六、銷售地點:台灣。

七、瑕疵情形:這些玩具所附的充氣球的活栓可以拆下,而造成幼兒噎到窒息的危險。

八、詳情描述:

CPSC與Fisher-Price 接獲46例有關產品活栓與玩具分離的通報,加拿大亦有8例通報。其中14例中,活栓係在幼兒口中發現;並有3例之幼兒因此噎到。目前並無傷害通報。

Fisher-Price公司本次主動更換範圍包含如下產品:

所有Baby Playzone™ Crawl & Cruise Playground™, Baby Playzone™ Crawl & Slide Arcade™, Ocean Wonders™ Kick & Swim Gym, Baby Gymtastics™ Play Wall, Bat & Score Goal 皆包含於本次召回範圍。只有於2008年前製造之Ocean Wonders Kick & Crawl Aquariums以及Baby Gymtastics™ 1-2-3 Tetherball包含於本次主動更換範圍。

Ocean Wonders Kick & Crawl Aquarium 的製造日期碼標示於毯子背面的布料標籤上。Baby Gymtastics™ 1-2-3 Tetherball的製造日期碼標示於底座的底部。如果6碼日期碼的第4碼數字為7或更少,這項產品即屬於本次主動更換範圍。其他附有充氣球的 Fisher-Price產品皆非屬本次主動更換範圍。僅有73408、C3068、H8094、K0476等型號產品在台灣進行販售。

九、造成損害:這些玩具所附的充氣球的活栓可以拆下,而造成幼兒噎到窒息的危險。台灣目前尚無通報案例。

十、矯正措施:公告通知消費者停止使用。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

十二、產地:墨西哥及中國。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消費者電話查詢熱線:02-77070277。

 

 

 

本揭露資訊已經業者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