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00428】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BRP Ski-Doo雪車( BRP Ski-Doo snowmobiles)。

  • 發布日期:2010/04/28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933


一、資料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732.html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00428
四、商品名稱: BRP Ski-Doo雪車( BRP Ski-Doo snowmobiles)
五、型號:
六、廠商: Bombardier Recreational Products Inc., of Quebec, Canada and BRP Finland Oy, of Finland.
七、數量: 約1,500 件
八、瑕疵情形: 雪車上滑輪的螺栓因裝配的過程中被油污污染時,可能會斷裂,碎片會如噴物線噴出,造成騎乘者和旁觀者割傷的危險。
九、造成損傷: 該公司收到3起有關雪車碎片如拋物線噴出的事件報告,其中包含1起腳部輕微受傷報告。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美Ski-Doo 經銷商。2008年7月至2010年2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雪車,並聯絡當地該公司業者以安排免費檢修。已寄信直接通知所有的車主有關此項召回訊息。
十二、產地: 加拿大, 芬蘭,
十三、詳情描述 : 召回品為Ski-Doo 2009-2010 年SKANDIC SWT V-800 款型和 2010年GSX 1200、GTX 1200、MXZ 1200款型及Renegade 1200 款雪車。款型名稱和型號印在引擎艙裡,序號在車子的右側、座位下方的車架上。
十四、附圖 :



Picture of Recalled Skandic Snowmobile
Picture of Recalled Renegade Snowmobile
Picture of Recalled MX Z Snowmobile
Picture of Recalled GSX Snow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