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Arctic Cat雪車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65

(1) 商品名稱:(Arctic Cat Snowmobiles)Arctic Cat雪車
(2) 型號:
(3) 廠商:Arctic Cat Inc. of Thief River Falls, Minn.
(4) 數量:約1,300件。
(5) 瑕疵情形:燃料會從油箱上的汽油泵(幫浦)溢出,對消費者造成火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所有2010年款Arctic Cat 500 Sno Pro models雪車,款型名稱和型號印在座位側邊和引擎整流罩上。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2起有關燃料從油箱上的汽油泵(幫浦)滲漏出來的事件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美Arctic Cat經銷商。(2009年10月至2010年2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雪車,並聯絡Arctic Cat雪車之經銷商以安排免費檢修。已直接以郵件通知已登記的車主有關此項召回訊息。
(10) 產地:美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721.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