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蠟燭用之鬼屋隔板托座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29

(1). 商品名稱:(Haunted House Screen Tea Light Holders)蠟燭用之鬼屋隔板托座
(2). 型號:
(3). 廠商:Coyne’s & Company, of Minneapolis, Minn.
(4). 數量:約7,800件。
(5). 瑕疵情形:鬼屋的玻璃窗材質易燃,會引起火災危害消費者。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蠟燭用之鬼屋圖案的隔板托座,由黑色金屬和玻璃製成,玻璃窗戶上有透明帶淡色的塗層。鬼屋隔板的尺寸約為15英吋(約38.1公分)寬x 15英吋(約38.1公分)高X 4英吋(約10.16公分)深,並且可以放6個蠟燭。蠟燭不包含在本次召回的名單中。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3起有關玻璃窗著火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美Yankee蠟燭商店和該商店網站銷售(YankeeCandle.com)。(2009年8月至2009年9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蠟燭托座,並聯絡該公司或Yankee蠟燭商店以得到全額退費。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016.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