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傳統四輪高爾夫球車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27

(1). 商品名稱:(Classic Buggies)傳統四輪高爾夫球車
(2). 型號:
(3). 廠商:Bad Boy Enterprises LLC, of Natchez, Miss.
(4). 數量:約3,900件。
(5). 瑕疵情形:此款越野車會無預警加速,造成使用者和/或旁觀者受傷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Bad Boy四輪高爾夫球車、標準款型之多用途越野車,Bad Boy四輪高爾夫球車標準款有一排座位可供2人(駕駛者和乘客)肩並肩坐著,Bad Boy四輪高爾夫球車標準款有項開放式設計(沒有門或窗),但有車頂。Bad Boy四輪高爾夫球車標準款銷售的顏色有Realtree迷彩色圖案、橡木保護色圖案、墨綠色、紅色和黑色。本次召回的款型有序號,在85004828和95010404之間,印有序號的標籤在駕駛座那側的入口處。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32起有關車子無預警加速的報告,包括受傷的報告,例如腳趾骨折、肩膀和手臂那一帶的筋和肌肉扭傷和肌肉疼痛。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美經授權業者。(2007年6月至7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四輪四輪高爾夫球車,並聯絡該公司業者以得到免費修理。
(10). 產地:美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015.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