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可旋轉、有運動隊徽之桌燈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91

(1). 商品名稱:(Rotating Sports Table Lamps)可旋轉、有運動隊徽之桌燈
(2). 型號:
(3). 廠商:Wincraft Inc., of Winona, Minn.
(4). 數量:約145件。
(5). 瑕疵情形:此款燈的電路有問題,會對消費者造成火災、燒灼傷和觸電。(6). 詳情描述:召回燈具可含職業霆動隊或學校體育隊之隊徽,並可以360度旋轉,以致於這個隊徽可以很容易看到。燈具有NFL、MLB、 NBA、NHL、NCAA至NASCAR的隊徽。此燈具為黑色底座白色燈管,燈具尺寸約6英吋(15.24公分)寬和13英吋(33.02公分)高。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運動紀念品店和其他專門店。(2009年8月期間)。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召回的燈具,並聯絡該公司以說明如何收到免費更換的燈具;該公司已直接通知購買此款燈具的消費者有關此項召回訊息。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703.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