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前頭具有托架或籃架的2009年款Electra自行車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55

(1). 商品名稱:(2009 Model Electra Bicycles with Front Trays or Baskets)前頭具有托架或籃架的2009年款Electra自行車
(2). 型號:
(3). 廠商:Electra Bicycle Co., of Vista, Calif.
(4). 數量:約6,400件( 先前於2009年3月時已召回3,000件)。
(5). 瑕疵情形:在自行車前頭的托架可能鬆脫,並碰觸到前面的輪胎,造成騎乘者跌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本次召回品為Electra 2009年款Delivery 3i、Delivery 8D、Holiday 3i 和 Surf 3i等前頭具有托架或籃架的自行車,托架有個金屬骨架,上面有木製的橫板,籃架為柳條編製,有個可拆卸的大布袋,此托架當作自行車的原始配備和售後單獨銷售,籃架只有售後單獨銷售。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15起有關前面托架或籃架鬆脫的報告,包含2起輕微割傷和擦傷的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經授權之Electra Bicycle業者。(2008年10月至2009年8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騎乘這些自行車,並聯絡Electra Bicycle業者以獲得免費檢查和修理或退費。
(10). 產地:台灣。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011.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