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潛水衣用的空氣軟管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93

(1). 商品名稱:(Diving Air Hose for Dry Suits)潛水衣用的空氣軟管
(2). 型號:
(3). 廠商:SI Tech AB, of Brastad, Sweden
(4). 數量:約65,000件。
(5). 瑕疵情形:此軟管零件可移動,當潛水者在潛水時,使得空氣從潛水者的頭部溢出,造成溺斃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1組乾燥充氣式軟管,連接潛水者的潛水衣和空氣補給器,並使空氣幫浦進入潛水衣以建立絕對氣壓, 協助潛水衣保持防水。此軟管包含1個限制空氣溢出的嵌入器,嵌入器的顏色可能是黑的、藍的或綠的,製造碼印在軟管尾端螺紋金屬裝置上。軟管和潛水衣一銷售,但也單獨銷售,聯絡該公司或至該公司網站(www.sitech.se)以得到包含本次召回品之製造碼的清單。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6起有關軟管的嵌入裝置移動的報告,包括1起加州洛衫磯1名潛水者死亡的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美潛水設備零售店和批發商。(2006年7月至2009年1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包含此款召回之低壓充氣軟管的潛水設備,並聯絡該公司以獲得經授權之當地業者的資訊,以得到免費修理嵌入裝置的服務,或收到如何修理軟管的操作說明。
(10). 產地:瑞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010.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