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Schwalbe Ultremo R自行車輪胎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819

(1). 商品名稱:(Schwalbe Ultremo R Bicycle Tires)Schwalbe Ultremo R自行車輪胎
(2). 型號:
(3). 廠商:進口商: Moser Enterprises, of Canada/廠商: Ralf Bohle GmbH, of Germany
(4). 數量:約5,000件。
(5). 瑕疵情形:輪胎的壓條可能脫離,導致輪胎的內胎破裂,造成消費者跌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本次召回品為Schwalbe Ultremo R自行車輪胎,“Schwalbe”和“Ultremo R”字樣印在輪胎的輪胎壁上。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自行車專門店和網站銷售(www.schwalbetires.com)。(2009年4月至2009年5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有這款召回輪胎的自行車,並聯絡該公司的當地自行車業者以免費更換整組輪胎。
(10). 產地:印尼。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009.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