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Jump‘n Jive™ Doorway彈力椅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41

(1). 商品名稱:(Jump‘n Jive™ Doorway Jumpers)Jump‘n Jive™ Doorway彈力椅
(2). 型號:
(3). 廠商:Graco Children’s Products Inc., of Atlanta, Ga.
(4). 數量:約2,400件。
(5). 瑕疵情形:召回的Doorway彈力椅上包含會脫離的玩具,玩具附加在彈力椅吊帶上的細帶環扣和布質的環帶上。布質的環帶不是永久附加在玩具上,並在使用時會脫離,若幼童誤食,會造成窒息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的Doorway彈力椅含有1個互動式音樂跳舞墊和2個分離式玩具,玩具的型號為1755544,印在紙盒上之商品通用條碼上和彈力椅托盤的下面,此款Doorway彈力椅於2009年4月至2009年7月間銷售。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1起有關幼童將布質的環帶拆開,並把環帶放進他/她的嘴裡;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Babies R Us和其他兒童專門用品零售商店,和網站銷售(Amazon.com)。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召回產品,並移除和丟棄可分離式玩具及附加的布質環帶,並且聯絡該公司以得到1組更換的玩具。在玩具和環帶移除後,消費者可以繼續使用此彈力椅和互動式音樂跳舞墊。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301.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