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Yayita嬰兒吊床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69

(1). 商品名稱:(Yayita Baby Hammocks)Yayita嬰兒吊床
(2). 型號:
(3). 廠商:Nova Natural Toys & Crafts LLC, of Williston, Vt.
(4). 數量:約265件(之前曾發布相關的召回訊息:#08-604和#09-761)。
(5). 瑕疵情形:吊床可能翻轉,當上下顛倒時造成在吊床裡的嬰兒嚴重跌落,和被底座固定帶子勒住的致命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的嬰兒吊床為米色帆布,並由木製桿子掛起,吊床的尺寸大約為29 x 43英吋(約73.66 x 109.22公分)。吊床有3條帶有紅色搭鉤的固定帶,固定帶是裝在嬰兒躺著的墊子,為一種固定裝置,和吊床一起販售。印有“La Siesta”字樣的標籤位在固定帶的下面,印有YABP-1型號的白色標籤縫在吊床側邊的接縫上。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Nova Natural公司網站販售(www.novanatural.com)。(2007年10月至2008年10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嬰兒吊床,並聯絡該公司以收到免費更換的吊床。該公司已通知所有已知之購買此項產品的消費者此項召回的訊息。
(10). 產地:哥倫比亞。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76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