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SWR® Natural Blonde™ 低音音響揚聲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56

(1). 商品名稱:(SWR® Natural Blonde™ Acoustic Bass Amplifiers)SWR® Natural Blonde™ 低音音響揚聲器
(2). 型號:44-60600-000
(3). 廠商: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 (FMIC), of Scottsdale, Ariz.
(4). 數量:約90件。
(5). 瑕疵情形:召回的揚聲器之線路會過熱而造成火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120瓦SWR® Natural Blonde™的低音音響揚聲器,型號為44-60600-000。揚聲器的尺寸約為26英吋(約66.04公分)x 16英吋(約40.64公分)x 15英吋(約38.1公分),有1個淺色結構的乙烯基塑料外殻,外殻有黑色控制板和黑色格子鋼網之免振動網架,型號位在揚聲器鑲板後面的頂端,“SWR”和“Natural Blonde”字樣印在揚聲器正面。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經授權之樂器零售商。(2007年4月至2009年5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召回之揚聲器,,並聯絡該公司以得到免費檢查和修理。該公司已直接聯絡購買該產品之消費者此項召回的訊息。
(10). 產地:墨西哥。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759.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