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充氣式嬰兒游泳圈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13

(1). 商品名稱:Inflatable Baby Floats 充氣式嬰兒游泳圈
(2). 型號:
(3). 廠商:Aqua-Leisure Industries, of Avon, Mass.
(4). 數量:約4百萬件
(5). 瑕疵情形:游泳圈座位上固定腿的帶子會破裂漏氣,導致幼童無預期地掉入或沈入落水中,造成溺斃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的充氣式嬰兒游泳圈,有多種款式和顏色銷售,名稱和型號印在包裝上。日期碼介於08/02和07/08之間,印在召回產品的氣栓孔上。氣栓孔上印有”NP”識別字型的產品不在本次召回名單中。本次召回產品為具有如附件表格內所列之名稱和型號的產品(圖片、名稱、型號和說明詳如附件)。
(7). 造成損傷:有31起有關游泳圈座位撕裂的報告,造成幼童掉入或沈入落水中;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Juvenile和大賣場零售商,包括Target、Toys “R” Us、Wal-Mart、Dollar General、Kmart、Walgreens、Ace Hardware和 Bed, Bath & Beyond等商店。(2002年12月至2009年6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召回的充氣式嬰兒游泳圈,並聯絡該公司以得到全額退費。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261.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