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Simplicity下拉式嬰兒床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05

(1). 商品名稱:(Simplicity Drop Side Cribs) Simplicity下拉式嬰兒床
(2). 型號(3). 廠商:Simplicity Inc. and SFCA Inc. of Reading, Pa. (此公司每日營業的間似乎不長。)
(4). 數量:約40萬件。
(5). 瑕疵情形:嬰兒床的塑膠五金零件會破裂或變形,導致下拉的柵門分離。當下拉的柵門分離,會使得側邊柵門和床墊之間產生空間,嬰兒和學步走的幼童會滾進這個空間並卡住,甚致可能導致窒息。
(6). 詳情描述:此次回收亦包含曾於2007年9月召回的所有側邊下拉式嬰兒床,有1種不同的或〞比較新〞的塑膠五金零件,或比較新款的有簡易五金零件可以經由位在較底軌道的頂端有1個彈性塑膠調整片來辨識的床。召回的型號如下,但可能不限下所述型號:8050、8325、8620、8745、8748、8755、8756、8765、8778、8810和8994、8995、8996。T
(7). 造成損傷:CPSC已得知德州休斯頓有1個8月大的幼童死亡,其係因連接下拉柵門塑膠連接配件破裂,而卡在側邊柵門和床墊之間的空間並窒息。由CPSC發布的幼童死亡報告。CPSC亦得知另外25起下拉式柵門分離的報告,這些報告中有6起因塑膠調整片變形或破裂,使得側邊下拉式柵門分離的事件;4起因四邊下拉柵門脫離的事件;另有其他塑膠配件,包括連接片或軌道變形或破裂之情事;另2起幼童卡在側邊柵門和床墊之間產生空間的事件;目前沒有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百貨公司、兒童用品店和大宗批發商。(2005年1月至2009年6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召回的嬰兒床,並為嬰兒挑選安全的睡眠環境,消費者應將嬰兒床送回原購買處,以得到全額退費或更換。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26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