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Intermatic ST01和EI600款型嵌入牆內式電子計時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868

(1). 商品名稱:(Intermatic Model ST01 and EI600 In-wall Electronic Timers) Intermatic ST01和EI600款型嵌入牆內式電子計時器
(2). 型號:(如詳情描述)
(3). 廠商:Intermatic Inc., of Spring Grove, Ill.
(4). 數量:約240,000件。
(5). 瑕疵情形:當消費者嚐試更換計時器放置電池的匣孔金屬物件時,若碰到內部的金屬接觸器,會造成觸電危害消費者。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具有型號ST01、ST01C、ST01AC、ST01AC70、ST01C70、ST01CL、EI600C、EI600LAC、EI600LAC8、EI600WC和EI600WC8之Intermatic嵌入牆內式電子計時器。此產品可為燈和家電計時器,並取代典型牆上開關。計時器為白色、灰白色或淡黃褐色,尺寸為2.5英吋(約6.35公分)高x 1.75英吋寬(約4.44公分),型號印在包裝和說明書上。本次召回名單如次:(1)廠牌名稱“Intermatic”刻在計時器蓋的正面。(2)計時器只有4個小型鍵盤按鈕。 (3)沒有3位數日期碼(例如:“04C”)印在計時器入口遮蓋的裡面。有3位數日期碼(例如:“04C”)印在計時器蓋裡面的產品則不在本次召回名單中。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12起有關當消費者更換計時器電池時遭受輕微觸電的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零售店和電器產品批發商。(2007年3月至2009年6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直到收到更換的配件之前,不要試圖更換計時器的電池,消費者應聯絡該公司以得到具有安裝說明書的免費修理配件。
(10). 產地:墨西哥。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259.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