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2009北極星Assault型雪車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63

(1). 商品名稱:(2009 Polaris Assault model Snowmobiles)2009北極星Assault型雪車
(2). 型號:S09PL8EE、S09PL8ES
(3). 廠商:Polaris Industries Inc., of Medina, Minn.
(4). 數量:約800件。
(5). 瑕疵情形:後面的懸掛螺栓可能破裂,導致滑軌脫離並干擾雪車的軌道,此情況會引起軌道卡住,並且使騎乘者無法控制雪車,造成嚴重的傷害。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型號為S09PL8EE和S09PL8ES之2009北極星800 Assault RMK 146款型雪車,“Assault 800”字樣印在雪車的車蓋上,“Polaris”字樣印在座墊上,型號印在座位下面溝槽處的右側,雪車為黑色帶紅色。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8起有關滑軌的螺栓破裂的事件報告,其中2起導致騎乘者從雪車上彈出;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北極星業者。(2008年9月至2009年6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召回的雪車,並聯絡任一家北極星雪車的經銷商安排免費修理。該公司已直接通知已登錄的消費者此項召回的訊息。
(10). 產地:美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748.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