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桌上型繩索切割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92

(1). 商品名稱:Tabletop Rope Cutters 桌上型繩索切割器
(2). 型號:
(3). 廠商:MarineTech Products Inc., of White Bear Lake, Minn.
(4). 數量:約450件。
(5). 瑕疵情形:召回的繩索切割器會過熱,造成火災和燒燙傷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的繩索切割器用於切割和燒灼繩索,召回品包括MarineTech零件编號75-7070和West Marine零件编號559419。MarineTech零件编號印在繩索切割器的側邊,“Panther”字樣印在繩索切割器上。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4起有關繩索切割器過熱的報告;目前無傷亡或財物損失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West Marine商店。(2006年12月至2009年4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繩索切割器,並聯絡該公司以收到免費更換的繩索切割器;該公司已直接聯絡購買此產品的消費者。
(10). 產地:台灣。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747.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