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Black & Decker®牌Spacemaker™咖啡機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839

(1). 商品名稱:(Black & Decker® brand Spacemaker™ Coffeemakers)Black & Decker®牌Spacemaker™咖啡機
(2). 型號:
(3). 廠商:Applica Consumer Products Inc., of Miramar, Fla.
(4). 數量:約584,000件。
(5). 瑕疵情形:煮咖啡的咖啡槽可能直線滑出,使得熱水外流,這會造成消費者受到燙傷和灼傷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的產品為Black & Decker®牌Spacemaker™咖啡機,有1個內櫃式底座、電腦數位計時器/定時器、可移動的水槽和1個12人份或8人份玻璃水壼。只有型號ODC440、ODC440B、ODC450和ODC460的咖啡機包括在這次召回的名單中。這個型號印在咖啡機的後面。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235起有關熱水流出碰觸到消費者的報告,包括10起2級燙傷的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大宗零售商店,包括K-Mart商店、Kohl’s商店、Target商店、Wal-Mart商店、Bed商店、Bath & Beyond商店和網路商店(Amazon.com)。(2006年3月至2009年3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召回的咖啡機,並聯絡該公司以免費更換煮咖啡的咖啡槽。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252.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