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Crane按摩浴缸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90

(1). 商品名稱:(Crane Bath Tubs With A Whirlpool) Crane按摩浴缸
(2). 型號:
(3). 廠商:Crane Plumbing LLC, of Dallas, Texas
(4). 數量:約5,500件。
(5). 瑕疵情形:在浴缸裡的排水管蓋子可能使洗澡的人的頭髮捲入孔裡,致洗澡的人的頭沈入水中,可能導致溺斃。
(6). 詳情描述:浴缸為壓克力樹脂(炳烯酸)材質,具有6至12個漩渦噴射孔、Crane標誌印在漩渦噴射孔和/或空氣控制閥上。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居家用品店、零售商店和批發商店。(2007年3月至2009年2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此款召回的浴缸,並可以聯絡該公司提供免費的報告。擁有召回浴缸的消費者可以有2種選擇:1. 聯絡該公司直接安排服務代理商親自免費更換。2.消費者可以選擇自行更換排水孔,該公司將提供免費的修理配件和安裝說明書。
(10). 產地:美國和加拿大。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253.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