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運動健身球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834

(1) 商品名稱:Bally Total Fitness, Everlast, Valeo and Body Fit Fitness Balls 運動健身球
(2) 型號:
(3) 廠商:EB Brands, of Yonkers, New York
(4) 數量:約3百萬件。
(5) 瑕疵情形:過度充氣的運動健身球在使用時會無預期地爆破,造成使用者跌落地板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橡膠製運動健身球,販售的尺寸分別有直徑55公分、65公分、75公分等大小,運動健身球均附有1個打氣桶及充氣說明書一起販售,運動健身球有多種顏色販售,球上並印有Bally Total Fitness、Everlast或Valeo的標誌。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47起有關運動健身球無預期地爆破的報告,包括1起骨折和多處擦傷的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百貨公司和運動用品零售店。(2000年5月至2009年2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聯絡該公司以收到1份如何安全充氣的更新使用說明。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196.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