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Bicycle Forks 自行車車叉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801

(1) 商品名稱:Bicycle Forks 自行車車叉
(2) 型號:
(3) 廠商:Tenneco-Marzocchi s.r.l., of Bologna, Italy
(4) 數量:約70件。
(5) 瑕疵情形:自行車懸掛系統包含召回的車叉,在強而有力的落地之後,車叉可能被完全地壓緊,並且無法回復至它最初的位置,這可能造成騎乘者失去對自行車的控制和墜落地面,如果消費者試圖自己修補,前叉可能無預期的彈開,對消費者造成嚴重傷害。
(6) 詳情描述:召回的自行車車叉安裝組成登山自行車來銷售,召回的為具有日期碼開頭為T07D07、T07D08 和T07D09的2008年製888RC3 和888RC3WC款型,前叉為白色或黑色及叉腳上帶有紅色和黑色的插圖。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8起有關在發生在美國境外地區前叉毀壞的報告,包含1起跌落的傷害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各式自行車零件批發商和零售商店。(2007年7月至2007年9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自行車車叉,並送回原購買商店以獲得免費的修理,消費者千萬不要試圖自行修理車叉。
(10) 產地:台灣。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125.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