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Halogen Clamp Lamps 鹵素螺絲鉗照明燈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806

(1) 商品名稱:Halogen Clamp Lamps 鹵素螺絲鉗照明燈
(2) 型號:13456-US
(3) 廠商:Catalina Lighting Inc., of Miami, Fla
(4) 數量:約2,000件。
(5) 瑕疵情形:照明燈的紫外線玻璃鏡片可能破裂,裸露的鹵素燈泡,可能造成火災或燒燙傷的危險。
(6) 詳情描述:此款鹵素螺絲鉗照明燈,如同大家熟悉的建築設計用燈,有150瓦鹵素燈泡、1個連接的臂桿和1個可調整上、下及旋轉的螺絲夾桌燈,只有型號為13456-US和生產批號為C06081581V185、 C06081582V185 和C06081584V185的照明燈包括在本次召回中。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65起有關鏡片破裂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文具用品店。(2008年7月至2008年10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召回的燈,並聯絡該公司以獲得免費更換的鏡片。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124.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