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Cottage有扶梯的上下舖疊床床架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859

(1) 商品名稱:Cottage Bunk Beds Cottage有扶梯的上下舖疊床床架
(2) 型號:
(3) 廠商:The Land of Nod, of Northbrook, Ill.
(4) 數量:約750件。
(5) 瑕疵情形:當疊床上方保護欄桿的螺絲釘遺失,保護欄桿上垂直的橫木可能分離,並且當兒童爬進進爬出時,可能造成兒童從上方的床舖跌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Cottage有扶梯的上下舖疊床床架可以安裝成上下舖單人床或單人床,上下舖疊床裝配起來的尺寸為81.5英吋(約207.01公分)(長)x 43.5英吋(約110.49公分)(寬)x 74.5英吋(約189.23公分)(高),銷售的顏色有白色(型號236-519和188-174)和原木色/蜜色亮光漆(型號459-410和172-596),並包括疊床上方的長、短保護欄杆,這些欄杆中的任一根橫木都必須和上方疊床內內側側邊扶手的欄桿用螺絲釘鎖緊,印有型號的標籤貼在疊床下方床舖床頭板的內側。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2起有關垂直的橫木從疊床上方保護欄桿脫離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The Land of Nod公司的商品目錄、公司網站銷售(site www.landofnod.com)和在伊利諾州和華盛頓州的The Land of Nod公司門市店。(2006年1月至2009年1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檢查疊床上方欄桿上所有的螺絲釘已被安裝鎖好,假如螺絲釘沒有被安裝好,請立即停止使用此上下舖疊床床架,並聯絡該公司以獲得免費更換的新的螺絲釘。已通知所有購買此款產品的消費者此項召回訊息。
(10) 產地:巴西。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72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