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潛水棒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66

(1) 商品名稱:Dive Sticks 潛水棒
(2) 型號:
(3) 廠商:Target, of Minneapolis, Minn.
(4) 數量:約365,000件。
(5) 瑕疵情形:召回的潛水棒放入水中會呈直立的狀態,可能存有潛在的危險,造成刺穿而危害到幼童。在2001年時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禁止預先加重的潛水棒。
(6) 詳情描述:召回的潛水棒3個綑成一束銷售,並有多種顏色:亮藍色、水綠色、螢光黃、寶藍色和紅色。包含“Dive Toys”或“Diving Game”字樣的標籤隨同白色警示小標籤一起印在右上角,“Made in China”字樣印在右下角。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Target商店。(2008年4月至2008年8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將潛水棒從兒童身邊拿開,並將潛水棒送回任一家Target商店以獲得全額退費。
(10) 產地:中國大陸。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48.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