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兒童連帽夾克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77

(1) 商品名稱:Young Colors Children’s Hooded Jackets Young Colors兒童連帽夾克
(2) 型號:
(3) 廠商:R&D International Inc., of Salida, Colo.
(4) 數量:約1,500件。
(5) 瑕疵情形:夾克分別有細繩穿過帽子和腰部,兒童可能因細繩被操場(遊樂場)的設備、籬笆或樹枝等鉤住,造成脖子被細繩纏住。在1996年2月,CPSC曾發行1份宣導資料,教導消費者預防幼兒被夾克或連帽運動衫等上衣的拉繩勒住或纏住脖子或腰部。從1985年至2007年,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收到27件死亡報告和70起兒童因細繩纏住但無致死的事件。
(6) 詳情描述:此款棉織連帽夾克分別有細繩各自穿過帽子和腰部,銷售的尺寸有12個月大至10號尺寸,且有多款單一顏色和印花圖案,縫在夾克頸部處的標籤上印有“Young Colors”字樣。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兒童用品專門店。(2004年4月至2007年9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從夾克上移除細繩以排除危險。
(10) 產地:秘魯和印尼。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47.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