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GE®、GE Profile™、Monogram®和Kenmore®嵌壁式烤箱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68

(1) 商品名稱:GE®, GE Profile™, Monogram® and Kenmore® Wall Ovens GE®、GE Profile™、Monogram®和Kenmore®嵌壁式烤箱
(2) 型號:
(3) 廠商:GE Consumer & Industrial, of Louisville, Ky.
(4) 數量:約244,000件。
(5) 瑕疵情形:假如烤箱的門脫離或安裝者及消費者不當重新安裝,會造成使用自動清潔系統時,同時會滲漏極高熱之溫度,這可能引起火災或燒燙傷,危害到消費者。
(6) 詳情描述:召回的GE公司製嵌壁式烤箱包含下列廠牌:GE®、GE Profile™、Monogram®和Kenmore®。嵌壁式烤箱販售顏色有白色、黑色、淺米色和不銹鋼色等。款型和序號可以在烤箱內部的左內側壁上找到。結合烤箱的微波爐,其序號可以在微波爐內側壁上找到。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28起有關廚房櫥櫃之輕微損害的財物損失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家用住宅建商和家用設備商店。(2002年10月至2004年12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檢查烤箱以確定嵌壁式烤箱沒有被錯誤安裝,會造成烤箱門無法全部打開至平行的位置。假如嵌壁式烤箱安裝錯誤,消費者應不要使用自動清潔功能,並聯絡該公司予以免費修理,消費者可以繼續使用烤箱正常的烘焙和炙烤功能,直到烤箱修理完成。
(10) 產地:美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46.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