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BC-50電池充電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695

(1) 商品名稱:BC-50 Battery Chargers BC-50電池充電器
(2) 型號:
(3) 廠商:Fujifilm U.S.A. Inc., of Valhalla, N.Y.
(4) 數量:約5,300件。
(5) 瑕疵情形:組件電源插頭的塑膠部分可能破裂或分離,導致觸電危害消費者。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BC-50電池充電器,爰Fujifilm FinePix F100fd數位相機的配件,及其識別碼為“WCAA”和“WCAB”的產品,識別碼印在充電器背後下右側的角落。此充電器也與FinePix F100fd和F50fd數位相機分開銷售,其識別碼為“WBAD”和“WFBA”。和Fujifilm Finepix F50d數位相機一起包裝的充電器則不包括在此次召回的名單中。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照相機和相片供應零售。(2008年3月至2008年9月)店。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停止使用此召回的充電器,並聯絡該公司以免費更換電池。
(10) 產地:中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13.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