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GN9120頭戴式無線收話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02

(1) 商品名稱:GN9120 Wireless Headsets GN9120頭戴式無線收話器
(2) 型號:
(3) 廠商:GN Netcom Inc., of Nashua, New Hampshire
(4) 數量:約525,000件。(美國境外已另售出675,000件)。
(5) 瑕疵情形:內部短路可能導致鋰電池過熱,造成火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使用ATL(Amperex Technology Ltd.)製之鋰電池的GN9120頭戴式無線收話器,原本設計給在辦公室和總機裡專業人士使用。此產品爰3件零件組一起販售:基座、頭戴式無線收話器和電源轉接器。"GN Netcom"或"GN9120"字樣印在頻道基座和收話器上,回收的電池包含有零件號碼603028和1個白色塑膠封套、貼著印有"Made by ATL (Amperex Technology Ltd.)"和"(ATL P/N 603028)"字樣的標籤的電池,另若電池上貼著印有"GN9120 battery replacement kit."字樣的標籤等當作更換零件販售的電池亦在回收項目內。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10起有關電池過熱的報告,包括3起冒出火舌和收話器因放在傢俱上而造成財物損失的報告。其餘亦收到美國境外所報之另37起有關電池過熱的報告、3起冒出火舌的報告和1起2級燒傷需要醫療照顧的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該公司、全國授權之批發商和業者。(2005年1月至2008年9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拔除召回的頭戴式無線收話器,消費者應聯絡該公司以獲得更換的電池。
(10) 產地:中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1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