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攜帶式發電機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54

(1) 商品名稱:Portable Generators 攜帶式發電機
(2) 型號:
(3) 廠商:General Power Products LLC, of Loveland, Ohio
(4) 數量:約13,000件。
(5) 瑕疵情形:發電機的燃料閥的遮蓋盤在裝運的期間可能損壞,使得在使用時燃料會滲漏和溢出並引起火災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General Power產品6000瓦特攜帶式發電機,序號為060400483至060600725。序號印在發電機控制板下面引擎的前面。“General Power Products”和“6000 Generator”的字樣印在General Power Products generator名稱的旁邊,“Poulan Pro”和“6000 watts”的字樣印在Poulan Pro generator名稱的旁邊。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14起有關燃料閥損壞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五金店和位於美國伊利諾州、印第安納州、路易斯安那州、俄亥俄州及德州的主要居家用品店。(2008年6月至2008年9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發電機,並和該公司聯絡以判定是否他們購買的產品有損害,如果是,可以獲得免費修補的物件和操作指南。
(10) 產地:中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09.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