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Nerf™ N-Strike Recon Blasters空氣槍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926

(1) 商品名稱:Nerf™ N-Strike Recon Blasters空氣槍
(2) 型號:63552
(3) 廠商:Hasbro Inc., of Pawtucket, R.I.
(4) 數量:約330,000件。
(5) 瑕疵情形:空氣槍的活塞在空氣槍發射時,可能拉傷使用者的皮膚,導致危害消費者的臉、頸部和/或胸部。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給6歲和6歲以上的幼童使用的Nerf N-Strike Recon CS-6空氣槍,玩具空氣槍為黃色,手把是黑色和橘色的活塞、板機和填充彈夾。空氣槍兩側 印有黑色“NERF”字樣,“ARMED”字樣縮排印在橘色的活塞上,“RECON CS-6”字樣印在灰色板機裝置上。有5個可替換的部分,包括槍柄、彈立式瞄準器、槍管延長裝置、快速填充彈夾及雙款光柱。型號63552和商品條碼653569272021和653569311218印在包裝上;本次召回的款式只有外接式橘色板機該款。
(7) 造成損傷:該公司和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收到46起有關4-12歲兒童受到傷害的報告,發生挫傷、擦傷、夾傷、血珠和瘀痕。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Wal-Mart、Target、商店、Toys “R” Us、折價商店及玩具店。(2007年11月至2008年8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從兒童身邊將召回品拿開,並聯絡該公司免費提供圓筒狀的蓋子,以預防其他傷害的發生。
(10) 產地:中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07.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