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Rawlings青少年擊球頭盔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43

(1) 商品名稱 Rawlings Junior Batting Helmets Rawlings青少年擊球頭盔
(2) 型號 CFHLJR
(3) 廠商 Rawlings Sporting Goods Co. Inc., of St. Louis, Mo.
(4) 數量 約2,300件
(5) 瑕疵情形 頭盔表面的塗料,含鉛量過高,超過聯邦含鉛量安全標準。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為型號CFHLJR之Rawlings青少年擊球頭盔。頭盔有黃色和橘色帶黑色2種。在頭盔後面可以找到產品的型號。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運動商品零售店(2007年7月至2007年11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青少年擊球頭盔,及絡任一家販售的零售商店或該公司免費更換商品。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75.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