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仿冒的“Square D” 斷路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720

(1) 商品名稱 Counterfeit Circuit Breakers labeled as “Square D”仿冒的“Square D” 斷路器
(2) 型號
(3) 廠商 Specialty Lamp International Inc., of Deerfield Beach, Fla.
(4) 數量 約371,000件
(5) 瑕疵情形 標示“Square D” 的斷路器經由Square D斷定為仿冒品,在電力過載時可能無法進行斷電,而有火災之虞。
(6) 詳情描述 仿造的斷路器為黑色並標示Square D,QO-系列115,120,130,215, 220, 230, 240, 250, 260及2020和Square D QOB-系列115, 120, 130, 220, 230, 250, 260及1515。Square D斷路器真品具有 (a)正面手柄處有白漆印製的安培數(惟2003年以前製造的亦沒有用白漆印出安培數);(b) “Square D”字樣印壓於斷路器的側邊,和(c) 黃色酪酸鹽裝配夾頂端有一半為外露,若無前述特徵可能為仿冒品。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電器產品批發商(2005年5月至2006年6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聯絡該公司,以判斷斷路器是否為仿造,並安排免費檢查和更換,或者有需要的話可以全額退費。
(10) 產地 中國或不明國家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86.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