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奶瓶和食物加熱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754

(1) 商品名稱 Deluxe Bottle and Food Warmers奶瓶和食物加熱器
(2) 型號 #13301
(3) 廠商 Munchkin Inc., of North Hills, Calif.
(4) 數量 約5,000件
(5) 瑕疵情形 奶瓶和食物加熱器可能過熱而有造成火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奶瓶和食物加熱器具有奶嘴清潔的二合一設計,型號為#13301,批號為TP-1487。此產品用來加熱食物及不同尺寸的牛奶瓶。整組包括主要的籃子、可取出之籃子、1個轉接環、和一個量杯。加熱器的正面印有“Munchkin”字樣,底部印有批號“TP-1487”,只有批號“TP-1487”的產品在此次召回的名單中。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有收到9起有關設備過熱的報告,其中幾個鄉因為燃燒,可能造成流理台損壞,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各類零售商店和公司產品目錄(從2007年6月至2008年4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批號為TP-1487的召回品並聯絡該公司免換更換。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63.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