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電暖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068

(1) 商品名稱 SoleusAir Space HeatersSoleusAir電暖器
(2) 型號
(3) 廠商 Soleus International, of El Monte, Calif.
(4) 數量 約28,000件
(5) 瑕疵情形 產品可能過熱,造成火災危及消費者。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電暖器為1,500瓦特,黑色或深灰色,筒狀的小型電暖氣,有3段加熱設定。產品大約25英吋高(約63.5公分)x直徑10英吋(約25.4公分)(不包括輪子)。產品前面的標籤印有"SoleusAir 360 Micathermic Heater"的字樣。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有收到9起有關電暖器內部著火或冒出火焰的報告,另外有70件報告有關冒煙、過熱、冒出火花、熔化,及/或散發燒焦臭氣之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QVC電視廣播購物節目、銷售網站及QVC廣播電台銷售、員工銷售和零售商店(2007年12月至2008年3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電暖器並拔去插頭。經由QVC電視購物節目或是該公司網站(QVC.com)購買此款電暖器的消費者會接到辦理退貨說明的郵件。沒有收到通知的消費者請聯絡該公司。在QVC商店購買的消費者可以送回任何一家QVC商店辦理全額退費。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65.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