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插電式薰香器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504

(1)商品名稱 Electric Simmer Pots插電式薰香器
(2)型號
(3)廠商 Waxcessories® Inc., of Dracut, Mass.
(4)數量 約830,000件
(5)瑕疵情形 此插電式薰香器有電線連接,可能造成鬆脫引起火災和觸電的危險。
(6)詳情描述 此款插電式燉壼售有多樣款式,並有陶杯可以融化具香氣的蠟燭。杯子下的陶製底座,包含一個40瓦特的燈泡、插(座)口和電線。此次召回所以款式和產品编號的插電式薰香器。“ELECTRIC SIMMER POT”字樣和樣式名稱印在底座下面的條碼標籤上。完整的各個產品编號和照片可以在www.simmerpotrecall.com此網址查閱。
(7)造成損傷 收到161起電線變色、鬆脫和從薰香器分離掉落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禮品和新奇商店。(2002年4月至2008年4月)。
(9)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刻停止使用並聯絡該公司以安排免費更換產品。
(10)產地 中國
(11)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55.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