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嬰兒聖誕全套服裝組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028

(1) 商品名稱 Infant Santa Outfits嬰兒聖誕全套服裝組
(2) 型號
(3) 廠商 Avon Products Inc., of New York, N.Y.
(4) 數量 約17,000件
(5) 瑕疵情形 2006及2007年款套裝組的毛球和2007年款套裝組的釦子可能脫落,容易造成嬰兒誤食而引起窒息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2006年和2007年聖誕全套服裝組有编號RN# 120273编號。2006年款套裝組包括1頂有裝飾白色毛球的紅色帽子,及1件有白色衣領和袖口,縫有黑色的腰帶和靴子的連身衣服。2007年款套裝組包括1頂有裝飾白色毛球的紅色帽子,1件紅色白相間條紋、胸口處有聖誕老人頭部圖案的連身衣,1件有吊褲帶的紅色工作褲,1件有聖誕老人頭部圖案的圍兜。連身衣肩膀處有2個釦子和衣服和褲子腿部間有3個釦子。聖誕全套服裝組銷售對象是3至18個月的嬰兒。“RN# 120273”編號印在衣服洗濯的標籤上。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在波多黎各及美國維京群島的Avon獨立銷售代理商。(2006年8月至2007年11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讓嬰兒使用2007年套裝組並連絡該公司以辦理全額退費。消費者若有使用2006年套裝組的話,必須立刻將帽子上面的毛球移除。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63.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