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嬰兒背帶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727

(1) 商品名稱 Beco Baby Butterfly Carriers嬰兒背帶
(2) 型號
(3) 廠商 Beco Baby Carrier Inc., of Newport Beach, Calif.
(4) 數量 約2,000件
(5) 瑕疵情形 嬰兒背帶的吊帶上的釦環可能意外鬆開,造成帶子滑動,可能造成嬰兒跌落地面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此款嬰兒背帶係以“Beco Baby Carrier Butterfly”品牌銷售。此款背帶有1個黑色商標,商標上左邊有綠色〞b〞的標誌,右邊是1隻蝴蝶標誌。這個商標縫在背帶的外面。下列召回的背帶款式有:Mia, Pony Express, Carnival, Addison, Ethan, Sophia, Cameron, Ava and Joshua.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收到8起有關背帶帶子從肩膀釦環滑脫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專門零售商店和網路銷售。(2008年1月至2008年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 應立即停止使用此背帶並聯絡該公司安排送回該背帶以便修理。
(10) 產地 美國及多明尼加共和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53.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