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2008年Travel Trac牌重力健身訓練器支架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996

(1) 商品名稱 2008 Travel Trac Gravity Inertial Trainers 2008年Travel Trac牌重力健身訓練器支架
(2) 型號
(3) 廠商 Nashbar Direct Inc., of Canfield, Ohio
(4) 數量 約200件
(5) 瑕疵情形 健身訓練器材裡的彈簧可能鬆脫而變成射彈,可能造成使用者或旁觀者刺傷。
(6) 詳情描述 此召回的健身訓練器支架是可以摺疊,撐開後可以抬起標準規格腳踏車的後輪的部分,可提供阻力,把腳踏車轉換成一具不會移動的健身器。此次召回包括重力健身訓練器支架(目錄編號# NB-TTMIF)具有黑色的環狀基部和2個紅色的臂狀支架。〞Travel Trac〞以白色的字體印在右邊的臂杆上和〞Millennium〞以白色的字體印在左邊的臂杆上,〞Inertial〞用黑色的字體圈上白色的字邊印在右邊的臂杆的頂端。阻力裝置是一個黑色圓形塑膠包著紅色柔軟彈性罩子的滾軸。物品型號同樣印在使用說明手冊最後一頁的底端。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收到3起有關彈簧從腳踏車訓練器材鬆開射出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該公司銷售網站及產品目錄。(2008年1月至2008年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腳踏車健身訓練器,並聯絡該公司安排免費修理或全額退費。
(10) 產地 義大利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59.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