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Spa熱水澡桶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010

(1) 商品名稱 Serenity Spa Hot Tubs Spa熱水澡桶
(2) 型號 (如詳情描述)
(3) 廠商 Gecko Alliance of Quebec, Canada
(4) 數量 約1,670件
(5) 瑕疵情形 Spa熱水澡桶的控制器容易過熱,有引起火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此召回品是Hyool Serenity Spa熱水澡桶系列,系列编號是01350和03210開頭的9碼編號,印在spa控制器的右邊。The Gecko spa 控制器 (SSPA-1)的型號0202-205097印在控制器上。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收到28起有關spa控制器過熱的報告,包括1起spa設備損害的報告。尚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北美Serenity廠牌spa之 Hyool經銷商。(2002年1月至2004年12月)。
(9) 矯正措施 應立即停止使用和降低水溫將控制調至最小設定。消費者應立刻聯絡該公司以辦理免費更新。新的零件也將提供充份的操作說明。操作說明同樣也可以在www.back-pak.com網頁上找到。直到零件完全更新之前,消費者都不要再繼續使用。
(10) 產地 加拿大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35.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