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男孩連帽無領長袖運動衫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009

(1) 商品名稱 Boys’ Hooded Sweatshirts男孩連帽無領長袖運動衫
(2) 型號 (如詳情描述)
(3) 廠商 Kidz World Inc., d/b/a High Energy USA, of New York, N.Y.
(4) 數量 約5,000件
(5) 瑕疵情形 連帽長袖運動衫的繩子設計不當,可能造成幼兒被勒死的危險。在1996年2月,CPSC發行1份宣導資料預防幼兒被夾克或連帽運動衫等的上衣的繩子勒住或纏住脖子或腰部。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無領長袖運動衫有連帽,前面有條拉鍊。銷售的尺寸有小的和中的。款式型號和“High Energy” 或 “Energy Clothing Company”的字樣標籤縫在領子處。下列款式型號在此次召回的名單中(Style Number/Color): T78311/Tan and brown plaid;S78511、S78514、S78515、S78516/White/black, blue/gray, red/navy and other assorted colors;S72509、S74509/Navy blue and other assorted colors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A.J. Wright大賣場、Bealls Outlet大賣場、A&E商店和Happy Days 商店。(2007年10月至2007年11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 應立即移除細繩以排除危險,或是聯絡該公司以辦理全額退費。
(10) 產地 巴基斯坦、埃及、韓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34.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