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北極熊加熱袋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053

(1) 商品名稱 Cozy Warming Polar Bears北極熊加熱袋
(2) 型號
(3) 廠商 Avon Products Inc., of New York, N.Y.
(4) 數量 約113,000件
(5) 瑕疵情形 當小熊裡面的加熱袋放入微波爐中加熱時,容易過熱和著火,有引起火災和燙傷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白色絨布小熊加熱袋有紅色的帽子和棕色的鼻子。小熊大約有17英吋(約43.18公分)長和1個裝有蕎麥的袋子,可以在微波爐裡加熱後放入小熊的腹部。“Avon Products”字樣印在白色的標籤上並縫在小熊身上。
(7) 造成損傷 公司有收到41起北極熊加熱袋過熱的報告,包括6起輕微的燙傷。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Avon獨立銷售員和www.avon.com銷售網網站。(2007年7月至2008年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並將加熱袋送回該公司以辦理全額退費。該公司已直接聯絡已購買的消費者。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54.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