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企鵝模型玩具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149

(1) 商品名稱 Toy Penguin Figures企鵝模型玩具
(2) 型號 (如詳情描述)
(3) 廠商 Plan Toy Inc., of Mountain View, Calif.
(4) 數量 約3,000件
(5) 瑕疵情形 企鵝模型玩具的頭部容易脫落,使連結玩具頭部及身體的那個部分暴露成易割傷人的尖銳突起。
(6) 詳情描述 木製的企鵝模型玩具有1個黑色的頭和橡膠製的鰭,黃色的鼻子和白色的身體,身體底部是紅色的。玩具是圓形的,當玩具旋轉時會發出柔和的叮噹鈴聲。玩具的尺寸大約是3 ¾英吋高(約9.52公分),直徑約3英吋(約7.6公分)。“PLAN TOYS”字樣和產品編碼084543521109或EAN條碼8854740052117印在玩具包裝的外側。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有收到1起企鵝模型玩具頭部脫落的報告。尚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專門玩具店及網路銷售。(2007年5月至2008年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並送回原購買商店以辦理全額退費。消費者同樣也可以聯絡Plan Toys公司經由郵遞方式辦理退費。
(10) 產地 泰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3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