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加熱小地氈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966

(1) 商品名稱 Comfortplus Under Area Rug Warmers加熱小地氈
(2) 型號 UAH-3646-120、UAH-4979-120、UAH-7999-120
(3) 廠商 WarmlyYours, of Long Grove, Ill.
(4) 數量 約200件
(5) 瑕疵情形 加熱小地氈的絕緣電線可能會從插座掉落而引起火花或火災。
(6) 詳情描述 加熱小地氈為米色、不防滑的護墊,四周以棕褐色尼龍布鑲邊並有1條黑色絕緣電線。有3種銷售尺寸,小的是3 ½ x 4 ½英呎(約106.7 x137公分),中的是4 ¾ x 7 ¾英呎(約144.8 x236公分),大的是7 ¾ x 9 ¾英呎(約236 x297公分)。印有型號UAH-3646-120、UAH-4979-120和UAH-7999-120的標籤貼在加熱小地氈的底面。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有收到2起報告。1起是電線從插座掉落而引起火花。另1起是氈子著火並在氈子及置放氈子的地板留下燃燒的痕跡。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WarmlyYours零售商店和地板材料行、銷售網站(Warmly Yours.com, www.heatedcarpetsnthings.com、www.builderdepot.com、www.kitchensource.com、www.atrendyhome.com和 www.zearth.com等)。
(9) 矯正措施 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拔去插頭,以及由該公司付擔運費讓消費者將電線寄回該公司以辦理全額退費或替換商品。該公司已直接通知購買此項產品的費者。
(10) 產地 中國、加拿大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50.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