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Magnabild磁性積木玩具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024

(1) 商品名稱 Battat Magnabild Magnetic Building Toys or SetsBattat Magnabild磁性積木玩具
(2) 型號 108片 BB1439H、 68片BAT-34
(3) 廠商 Battat Inc., of Plattsburgh, N.Y.
(4) 數量 約7,000件(此廠牌其他磁性積木在2008年1月23日有125,000件被召回)
(5) 瑕疵情形 積木內的小磁鐵可能脫落,若幼童誤食1個以上的磁鐵,可能造成磁鐵相吸而引起致命的腸穿孔或阻塞。
(6) 詳情描述 召回品為108片(型號BB1439H)和68片(型號BAT-34)的磁性積木組(Magnabild Magnetic Building System sets)。上市的108片磁性積木組有1個旋轉式展示盒,包含60個1英吋棒狀磁性積木和48個金屬球狀磁性積木。上市的68片磁性積木組有1個玻璃盒,包含44個1英吋棒狀磁性積木和24個金屬球狀磁性積木。棒狀磁性積木具有多種顏色。所有塑膠積木皆具有“Magnabild”浮雕字樣。型號“BB1439H”和“BAT-34”的吊牌分別附在展示盒和玻璃盒上。此款產品設計是為3歲以上幼童而設計。
(7) 造成損傷 CPSC和Battat公司收到16起磁鐵脫落的報告。目前尚無傷亡報告。也尚無收到有關型號BB1439 和BAT-34磁性積木的事件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各式零售商店和網路行銷。(2005年7月至2008年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並通知該公司免費回收並更換產品。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21.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